菠萝派丷

这份爱,叫做正义。

切希尔坐在科室的最后一排。左手托着下颚,手上的笔在空白的本子上轻点着。
午后的阳光沐浴在身上,切希尔有种说不清的懒散。
在同样一个午后,他躺在家乡的草坪上,同样享受着阳光,他不由得闭上双眼,回想着那段美好的时光。
突的他惊醒,他惊讶的望着拿着自己本子的亚裔青年。
"很有趣呢"切希尔疑惑的望着那个黑发青年
青年轻笑,指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写上一句话的本子

「我躺在草坪上贪婪的呼吸着空气,看着天上像鸟一样飞翔的风筝。我有种想在这里呆一辈子的错觉,而且我遇到一个有趣的亚裔。他的眼睛很美」

只见青年从胸口的口袋中掏出一支钢笔。

「我远远的望着那个躺在草坪上的人,他脸上洋溢着幸福,在这个乡间我遇到了他,我不禁迈开我的双腿向他走去」

切希尔迫不及待的抢过本子

「一个黑发青年突然出现在我眼前,从他的发色我知道他来自东方,他笑着说我的眸子很好看,他在说那句话的时候黑瞳中散发出异样的光芒」

评论

热度(9)